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背后的故事


昨天,我开始想通了很多东西。。
我开始觉得原来我一至以来都是个笨蛋而已
说真的,我并不是个笨蛋,只是我喜欢你。。
我看我已经可以试试放弃你,虽然会很难。。但是我还是终觉得对于我来说最重要还是我的家人和事业 , 不该让他们再为了我那么但心
我不应该再次喜欢你更深,更多 。 我已经非常辛苦 !
而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我们根本不配。。
不过,
我重头到尾也知道自己是喜欢错了你,而也是不应该的。。
也可以讲这一切都好像是我自己拿来的,没错
我不会这么样。。但我的心真的真的很难能够忘记掉你
都有很久的日子,真的非常难放弃。。嗨
谁能够帮到我 ??
现在我的心情就好像 Fire Burning
想把一桶大大盆的水能够冲醒我
没有开心的绝局。。
只可以慢慢默默的把你给忘记了
( 打华语字真的很难,也大概用了一个多小时写。我想我也开始要变香蕉 Banana . LOL )
Rynnsslovxss * SI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