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是时候忘掉他...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是不是应该时候忘掉他了吗 ??
有时爱情的东西真的很难受和度过。。我也喜欢他非常深和好像不能没有他那样。。
我每次在我的部落格写关于他的事都是打华语字,因为我希望他不知道我在打什么。哈
我又是听到我的朋友告诉我你有出去都约他们,你以前并不是这样的。你会叫我约我,让我还暗爽 LOL 。。不过现在我根本什么都不是也没有了。。
我可以说我的心真地痛到比世界某日还不够的痛而也快要碎了 !!实在太难受了 !
我很难接受,很难呼吸,很难能每晚都睡的安宁,很难忘掉你,终还是不能放弃你 !!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变得那么脆弱,说实在。。我也不想的,只是我太过分的爱上你了
太爱你反而只让我跟难受和不能很自然的开心,所以我打算利用或试试给我一年后,我觉得我就会忘了你的一切,也或许我终于找到一个新的他可以比你跟好的也说不定
所以,现在我认为要现在放弃你是不可能而也太难做到的。。不过时间,事情一变的话,或许可能我们再见面我想我也不懂你是谁了。。
我对我自己说的,我一定可以的 !我也不希望我的家人或者是朋友每次为我为难和伤心
愛雲 , 你是可以的! 加油 !


Rynnsslovx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