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wish to be well

我真希望可以放弃他更快,
虽然很难,不过我再也不会像以前的那么软弱和给人欺负。
说真的, 不管是学校或哪里也没有一个人可以能够完全了解我的心。。
人真的还有很多路要走,面对和勇敢才对。
有时候,一些朋友给了我意见,但最后还是失败了很多次和真的不是象他们想像得那么简单的
haiz , 我可以说的是 :人生就像一场戏,每人一定会有两面的时候

[人不能可以很完美,不过都有分好和坏的, 人也会遇到很多挫折]

我的头脑每天都在想一些很远但却带点恶心的东西,因为我真的非常希望我的未来就是成为一个心理医生。。
我想大家一定会说这未免会太难给我了对不对?!
其实我这个人也没什么特别,读书也不太理想,也不是很富有,就但愿我的心真的非想不可的
虽然,我的人真的好像很没什么用的。。不过我非常有信心有一天我一定可以证明给所有人知道我的能力依然很固定,不会变,不会想轻以放弃

那,就祝我好运吧